lawliet夜刀
喜欢思考,懒得陈述。感谢喜欢这样的我的你们。
2016-07-06  

只是希望有你陪着,也希望我能陪着你。不管是竞技上的对手,还是生活中的恋人。

王杰希:我 喻文州:零夏 phx:表弟

图9原梗来自 @柚子皮 链接click这里

花絮采访梗来自 @三盏三谢-安达里士 链接click这里

散片灵感有参考  @归属地_clin 链接click这里 链接click这里

感谢太太们产出的那么棒的粮^q^


/*

终于有一次王杰希的正片,赶在生日之际发个生贺,心爱的杰西卡大大生日快乐~
你全心全意地为了微草考虑,那你的事情就让喻队来考虑吧^ ^
私心发了个喻王当生贺,讲道理不觉得这两个这么苏的人在一起非常好吃吗!诸君我爱王杰希!我爱喻王喻!(他们连分手梗都好吃!)

*/

评论(24)
热度(10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awliet夜刀 | Powered by LOFTER